iamflying(叶和花)
"Now with VoLTE, Rogers supports high-quality HD calls"
(#12345149@0)
Last Updated: 2019-9-22
This post has been archived. It cannot be replied.
Replies, comments and Discussions:
-
工作学习 / 科技杂谈 / 说个轻松话题:华为新手机,据说其 手机电话功能 并不特别出色,但 相机功能 确实非常好。那华为是不是应该去搞一个自己的相机研发制造啊?
-yiguoke(一过客);
2019-9-22
(#12344819@0)
+2
-
华为手机卖点就在相机,不过现在做相机好像前途不看好。就不知道如果Canon和Nikon如果做手机是不是也很多人追捧
-ttc(O-O);
2019-9-22
(#12344856@0)
-
華為手機電話功能不出色?這“據說”一詞用的真好。
-seaboy998(seaboy);
2019-9-22
(#12344861@0)
+6
-
不是说华为差,而是说不比别人好出 太多。而华为手机的相机功能确实高出一头。听懂了?--------- “并不特别出色” 被你篡改成 “不出色”。唉。
-yiguoke(一过客);
2019-9-22
(#12344973@0)
-
华为机壳上都印着, LEICA LENS。华为但凡有自己的“相机”,也不过是徕卡的组装厂,这是自我降格嘛。
-w4b(w4b);
2019-9-22
(#12344867@0)
-
现在的数码相机,镜头只是一部分,另外更大一部分是感光元件和软件算法。是个整合过程 ------ 系统综合。
-yiguoke(一过客);
2019-9-22
(#12344985@0)
+1
-
确实,华为的感光元件最牛,可以照出绿色极光,其他手机照出一片黑色天空
-gamemaster((~~));
2019-9-22
(#12345216@0)
-
做电信的,电话能不好?苹果机的信号一直不行,就是因为没有电信的底子。
-haploidus(今剩叹);
2019-9-22
(#12344910@0)
+2
-
华为相机就那么回事吧
-rxie72(萝卜特);
2019-9-22
(#12344932@0)
+2
-
我的华为手机回国一落地信号就出现HD符号,一查才知道是高清通话网络。加拿大落伍了不能说华为手机电话功能不出色。
-blanc(no matter what);
2019-9-22
(#12344941@0)
+3
-
借这个机会也查了一下详情,给加拿大土包子看看。
-blanc(no matter what);
2019-9-22
(#12344950@0)
-
你自己转的文章就直接把HD与VoLTE画上等号。然后你接着纠缠这两个不相等。“ 机通知栏信号旁显示HD图标,说明手机开通了高清语音通话功能,也就是VoLTE”
-iamflying(叶和花);
2019-9-22
(#12345809@0)
-
明明是你自己落伍了却要扯到加拿大落伍。加拿大的几大手机网络早就支持HD voice和VoLTE
-iamflying(叶和花);
2019-9-22
(#12344951@0)
+5
-
把你手机信号截个图让我开开眼,我手机两个号码没一个有显示HD的。
-blanc(no matter what);
2019-9-22
(#12344966@0)
-
加拿大也不需要HD通话,把信号步到电梯地铁地下停车场就可以了。地铁上一群拿手机装样子不能打电话不能上网的人。
-blanc(no matter what);
2019-9-22
(#12345048@0)
-
这是2017年的文章,加拿大所有主要运营商都支持volte
-honeylager(No Name);
2019-9-22
(#12345077@0)
+2
-
你们两个好玩,一个在说HD Voice,一个拼命说VoLTE,挠头。
-guestagain(guest again);
2019-9-22
(#12345130@0)
-
是他说早就支持HD和。。的。
-blanc(no matter what);
2019-9-22
(#12345138@0)
-
是呀,我觉得好玩的就是这里呀。
-guestagain(guest again);
2019-9-22
(#12345140@0)
-
Android手机全球一个系统,收到HD信号就显示HD,收到4G就显示4G, 收到volte就显示volte。目前加拿大收到的信号没有显示HD的。不服贴个图上来他们又不行。
-blanc(no matter what);
2019-9-22
(#12345839@0)
-
欣赏认真的态度,但是文章里的一句话你没有注意“Are HD voice and VoLTE one in the same? No. HD voice is a higher audio codec that provides clearer calls. It’s an almost ubiquitous part of VoLTE, not a synonym for VoLTE.”。
-blanc(no matter what);
2019-9-22
(#12345136@0)
-
你又惹了麻烦,我提前把你拉黑了。:)
-hunhunhunhun(不知道);
2019-9-22
(#12345144@0)
-
我说怎么一进肉脸白茫茫一片,原来大家都拉黑了我。从此只能跟水手聊天。
-blanc(no matter what);
2019-9-22
(#12345161@0)
-
Rogers HD call
-iamflying(叶和花);
2019-9-22
{55}
(#12345149@0)
"Now with VoLTE, Rogers supports high-quality HD calls"
-
我就是rogers用户,真的不是HD,至少现在不是。
-blanc(no matter what);
2019-9-22
(#12345152@0)
-
果然rogers和你对HD通话有误解“Now with VoLTE, Rogers supports high-quality HD calls and allows Canadians to。。”。
-blanc(no matter what);
2019-9-22
(#12345156@0)
-
rogers满足于把VoLTE称为high-quality HD calls. 不进取还是偷换概念真不好说。
-blanc(no matter what);
2019-9-22
(#12345158@0)
-
阅读理解真的很重要。"HD Voice is a suite of services enabled by VoLTE"。因为支持了VoLTE,所以才能支持HD Voice
-iamflying(叶和花);
2019-9-22
(#12345167@0)
-
没错啊,你没理解而已。HD是在VoLTE基础上激活的服务高于VoLTE. 看看加拿大电信的官方解答:高清语音和VoLTE是否在同一意思?不是。高清语音是一种更高级的音频编解码器,可以提供更清晰的通话。它几乎是VoLTE的一部分,但不是VoLTE的同义词。
-blanc(no matter what);
2019-9-22
(#12345245@0)
-
就是这么一句简单的英语,我不再做翻译。各位读者自行理解“with VoLTE, Rogers supports high-quality HD calls”。
-iamflying(叶和花);
2019-9-22
(#12345252@0)
-
关键是,high-quality HD calls 和 HD voice 是不是一个概念。
-guestagain(guest again);
2019-9-22
(#12345331@0)
+1
-
正解,加拿大电信玩概念欺骗众所周知啊。顶多承认支持高质量通话。HD被rogers滥用了。
-blanc(no matter what);
2019-9-22
(#12345723@0)
-
有人就是不理解。中国电信在所有支持HD通话手机上都显示HD,就像加拿大手机支持4G信号都显示4G一样。遇到无知的人无语了。
-blanc(no matter what);
2019-9-22
(#12345739@0)
-
再次认识了一些移民的固执和无知。
-blanc(no matter what);
2019-9-22
(#12345749@0)
-
“借这个机会也查了一下详情,给加拿大土包子看看。 -blanc(no matter what)”
-iamflying(叶和花);
2019-9-22
(#12345818@0)
-
是啊,支持HD就显示HD,支持4G就显示4G,谁发个加拿大HD的图看看?
-blanc(no matter what);
2019-9-22
(#12345828@0)
-
你的信息上有HD符号跟我手机在中国显示的一样。
-blanc(no matter what);
2019-9-22
(#12345832@0)
-
什么是智能手机?智能手机其实不是手机,而是iPod.
-111111(快乐老家);
2019-9-22
(#12344962@0)
-
是,ipod 加上电话功能。
-yiguoke(一过客);
2019-9-22
(#12345210@0)
-
镜头和感光元件是小头了,软件是大头,还要依赖CPU GPU。只能是手机。
-pili(小黑);
2019-9-22
(#12345151@0)
-
是,现在手机出来的照片比sensor 更大的数码相机的照片质量还好。但问题是,数码相机能不能增强软件功能呢?于是出来的照片质量应该更高 不好吗?成本问题?
-yiguoke(一过客);
2019-9-22
(#12345208@0)
-
如今的手机拍照通过软件计算来合成与润色照片,类似于拍照完以后自动PS。这已经突破了传统的光学摄影的范畴。
-iamflying(叶和花);
2019-9-22
(#12345226@0)
-
是的,问题是,数码照相机能不能也增强内部处理呢?不是更好吗?估计成本问题?
-yiguoke(一过客);
2019-9-22
(#12345233@0)
-
既然靠计算,那就没必要用那么贵的镜头和相机了。其实单反相机里也有数字处理芯片,只是没有那么智能。这个状态类似当年石英表对机械表的冲击。
-iamflying(叶和花);
2019-9-22
(#12345246@0)
-
是的,现在软件对硬件的替代,类似于60~80年代的整个时期,电子系统对机械系统的逐渐替代过程。
-yiguoke(一过客);
2019-9-22
(#12345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