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gy4(zhengy4)
(#13617784@0)
Last Updated: 2021-4-6
This post has been archived. It cannot be replied.
Replies, comments and Discussions:
-
枫下家园 / 我爱我车 / Ford Edge品质和可靠性如何?真心觉得两田的太单薄,但是又怕经常修车,求指教
-neutralisgood(neutral);
2021-4-5
(#13615959@0)
+3
-
在北美开美国车;在日本开日本车
-111111(快乐老家);
2021-4-5
(#13615969@0)
-
俩田的你开过什么车。。如果只是开过最小的如civic级别的就总结太单薄,那就欠缺了。。福特的Focus也单薄。需要apple 跟apple比。越大的车约沉约感觉厚实。我开过福特的Explorer,现在开Honda的Pilot,没有觉得Pilot单薄,感觉Pilot更好开
-yipianyun9999(🌸🌸🌸);
2021-4-5
(#13616014@0)
+2
-
实际上 pilot 算单薄。
-troyd(Troy);
2021-4-5
(#13616051@0)
+3
-
拿数据说话!
-steven8888(夜太黑);
2021-4-5
(#13616060@0)
-
我都开了 8 年 pilot 了,还收数据呐。
-troyd(Troy);
2021-4-5
(#13616105@0)
+3
-
还不扔?
-steven8888(夜太黑);
2021-4-5
(#13616127@0)
-
LOL,已经开到了扔不出去的地步。
-troyd(Troy);
2021-4-6
(#13616374@0)
+3
-
我的Pilot是一年新的,没有感觉单薄。新车上还有按钮,雪地开车模式,按一下,就明显感觉车速慢下来。dealer说不需要换雪胎。。感觉还蛮方便的。
-yipianyun9999(🌸🌸🌸);
2021-4-5
(#13616140@0)
+1
-
和其他车比,Pilot 确实单薄。家庭用也凑合了。
-troyd(Troy);
2021-4-6
(#13616377@0)
+3
-
比坦克肯定轻薄
-skybreeze(天涯的风);
2021-4-6
(#13616407@0)
+1
-
哪些车不单薄。。。pickup truck结实啊。。我们邻居停车道上,一看就不是一般的结实。咱穷人还得考虑油钱,不是?:)
-yipianyun9999(🌸🌸🌸);
2021-4-6
(#13616429@0)
+1
-
雪地模式现在的车基本都有的,小区里低速用用可以,但不能取代雪胎的,Dealer误导不浅
-wongbo(万宝);
2021-4-6
(#13616691@0)
+4
-
无所谓了。。我之前开MDX,没有雪胎也稳稳的,开Oddysey有雪胎,上坡也没有那么稳。。都看车。我试过雪胎模式,感觉是里面电脑控制,车不可以开太快。
-yipianyun9999(🌸🌸🌸);
2021-4-6
(#13616710@0)
+1
-
不完全是速度的问题。。。
-fallcolor999(下一站);
2021-4-6
(#13616882@0)
+2
-
这种所谓雪地模式,更雪胎没法比,还是不要take a chance!
-fallcolor999(下一站);
2021-4-6
(#13616878@0)
+3
-
雪地模式就是限制你的变速箱在低速模式,不能自动switch到小齿轮.
-gustytiger(虎啸风生);
2021-4-7
(#13617992@0)
-
就是以前手动变速箱的 1,2档模式. 其实老一点的变速箱跳到low是一个意思
-gustytiger(虎啸风生);
2021-4-7
(#13617993@0)
+2
-
我在考虑买SUV,想买EDGE,但是别人建议RAV4或者CRV,说是美国车小毛病多
-neutralisgood(neutral);
2021-4-6
(#13616677@0)
+1
-
想买啥就买,考虑太多太累。。怕修车就租。。我一直在租车
-yipianyun9999(🌸🌸🌸);
2021-4-6
(#13616688@0)
+1
-
严重同意
-whoami678(oh man);
2021-4-6
(#13617198@0)
+1
-
上网查crash test results. 相同车款对比,你不能拿50kg量级的同100kg级别的对比。
-steven8888(夜太黑);
2021-4-5
(#13616046@0)
+3
-
这个才是正解,单不单薄不重要,得看测试数据,有时候直觉会骗人
-wuyg719(平平);
2021-4-5
(#13616143@0)
-
难道出车祸的时候都是同级别的车互相撞?
-robin_ma(Nick Name);
2021-4-6
(#13616378@0)
+3
-
还能提这样的问题?不扶墙,就服你!
-steven8888(夜太黑);
2021-4-8
(#13621499@0)
-
普通级别结实的车首选牧马人。这个是我同时Subaru 森林人,和Acura MDX 撞车 的经验。 但不单薄看看Bumper里面就知道了。 不是车大了就不单薄。
-robin_ma(Nick Name);
2021-4-6
(#13616371@0)
+3
-
看bumper?你能说得再滑稽一点吗?
-ben01(又一年);
2021-4-6
(#13616399@0)
+3
-
我的车 前后保险杠是钢的, 不看这个看啥?侧面也是钢的, 底盘是钢梁。 不知道谁滑稽
-robin_ma(Nick Name);
2021-4-6
(#13616447@0)
+3
-
哎,学点汽车安全的基本常识吧,您这认知还停留在40年前的水平
-ben01(又一年);
2021-4-6
(#13616452@0)
+2
-
所谓吸能都是骗人的,车撞墙,和车撞车绝对是两码事情。这个我有实战经验LOL
-robin_ma(Nick Name);
2021-4-6
(#13616457@0)
+4
-
哎,大把的碰撞数据跟统计数据都是假的?就你的个案才是最有代表性的结论?如果我没有记错,死亡数据里面,Jeep的wrangler 是排名倒数的几款车
-ben01(又一年);
2021-4-6
(#13616524@0)
+1
-
请拿出数据,保险公司的数据最好
-robin_ma(Nick Name);
2021-4-6
(#13616535@0)
+1
-
下面贴的就是保险公司的数据
-ben01(又一年);
2021-4-6
(#13616538@0)
-
Jeep Wrangler 车和车的事故中是很低的。 你记错了。
-robin_ma(Nick Name);
2021-4-6
(#13616541@0)
+3
-
皮薄的pilot百万加权死亡率11,牧马人是31。这可如何是好
-ben01(又一年);
2021-4-6
{557}
(#13616537@0)
+2
-
没问题,你聪明我痴呆,但是我就开牧马人,有问题么?
-robin_ma(Nick Name);
2021-4-6
(#13616555@0)
+3
-
take it easy。我说我没有老年痴呆,所以脑子里记住的死亡率数据没有出错,仅此而已。11 vs 31。爱开什么车是个人选择,数据是统计结果,不要把事情搞复杂了
-ben01(又一年);
2021-4-6
(#13616936@0)
+1
-
和车盲就不要辩论了…一句话 “您说的对”不就葫芦过去了么?
-zhengy4(zhengy4);
2021-4-6
(#13617090@0)
+4
-
车撞车,关键问题是哪辆车是墙L😊
-robin_ma(Nick Name);
2021-4-6
(#13616467@0)
+2
-
撞车的时候还允许你慢慢挑?
-ben01(又一年);
2021-4-6
(#13616529@0)
-
得看 impact bar。
-troyd(Troy);
2021-4-6
(#13616405@0)
+3
-
能说详细点吗?
-skybreeze(天涯的风);
2021-4-6
(#13616420@0)
+1
-
详细点就是其他两辆车报废,轮子弹簧啥都掉了。 车上人直接担架抬走,听警察说是重伤。
-robin_ma(Nick Name);
2021-4-6
(#13616451@0)
+3
-
怎么撞的?
-skybreeze(天涯的风);
2021-4-6
(#13616454@0)
+1
-
高速 100公里,侧面车换线撞我,我的前轮爆胎,还撞了一下隔离墩,我下车是只看见那两辆车趴地上了已经。
-robin_ma(Nick Name);
2021-4-6
(#13616460@0)
+3
-
果然是这样。哎,40年前的认知啊
-ben01(又一年);
2021-4-6
(#13616455@0)
+3
-
+1 同感 在驾驶Jeep Wrangler牧马人之前偶的01Jeep Cherokee 4.0切诺基遭遇Mercedes Benz GLK 350拦腰T-Bone crash报废 万幸我个人小点皮伤,对方车2人被急救接走检查等……
-sthbay(大曈);
2021-4-6
{462}
(#13616471@0)
-
你这个更危险,最结实的地方撞你最不结实的地方。
-robin_ma(Nick Name);
2021-4-6
(#13616476@0)
+3
-
说反了,那个奔驰车做的真好,比切诺基不在个层次,图示可见。
-skybreeze(天涯的风);
2021-4-6
(#13616492@0)
+1
-
车的侧面是软肋好吧?T-Bone是最危险的。
-robin_ma(Nick Name);
2021-4-6
(#13616497@0)
+3
-
我被人没有一点减速tbone过
-skybreeze(天涯的风);
2021-4-6
(#13616501@0)
+1
-
看你是什么车,对方是什么车了。 奔驰还是很结实的。还有就是车祸时候的时速,看他那样感觉快80了。
-robin_ma(Nick Name);
2021-4-6
(#13616516@0)
+3
-
实话实说你的车太差,太软。
-skybreeze(天涯的风);
2021-4-6
(#13616482@0)
+1
-
当然15年的奔驰GLK350肯定完胜我那01的老切。不过年份相近的其他同级别SUV如遭遇那种实况下同位置的T-Bone 不会比我更好运
-sthbay(大曈);
2021-4-6
(#13616656@0)
+3
-
在这说啥没用。这里是两田的地盘
-robin_ma(Nick Name);
2021-4-6
(#13616490@0)
+3
-
厉害👍
-whoami678(oh man);
2021-4-6
(#13617270@0)
+3
-
没事的时候挺好,比两田开着舒服。有事的时候修起来挺贵的,老款的3.5、3.7水泵坏了就是好几千。好像新的换成了小发动机。
-projects(pj);
2021-4-6
(#13616533@0)
+2
-
完全没错,Ford还是不经用。适合每年公里数少的人家。我家Ford Edge才用了4年多不到5年就不行了,20万公里,漏冷却液,想修报价好几千,就干脆换了个Pilot
-hyg(泠泠七弦上);
2021-4-6
(#13617610@0)
+2
-
你厉害。我的Edge开了7年才11万公里,坏过一次前轮的连杆,换过电池和大灯,其它没毛病。
-exception(违例);
2021-4-6
(#13617628@0)
+3
-
edge这种不安全的也敢买?至今没有纠正糟糕的碰撞试验。美国车可靠度品质就不用说了。
-zhengy4(zhengy4);
2021-4-6
{307}
(#13617784@0)
+4
-
我有辆edge,至今开了八年,比较幸运。没啥大事。公里数十万左右。车挺重,隔音比两田好,加热快。
-sitiaotui(sitiaotui);
2021-4-7
(#13617997@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