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yg719(平平)
武統需要經歷甚麼地獄級別的難度?? 解放軍在怕甚麼? 【Dino Brothers Studio】[CC字幕]
解放軍在怕甚麼? 武力犯台到底有多難???【Dino Brothers Studio】[CC字幕]同島一命 死裡求生Dino Brothers Studio Discord:https://discord.gg/7b6YH5cjc8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in...
(#14936263@0)
Last Updated: 2022-11-6
This post has been archived. It cannot be replied.
Replies, comments and Discussions:
-
枫下茶话 / 和平之路 / 武统台湾的地狱级难度
-wuyg719(平平);
2022-11-6
{585}
(#14936263@0)
+1
武統需要經歷甚麼地獄級別的難度?? 解放軍在怕甚麼? 【Dino Brothers Studio】[CC字幕]
解放軍在怕甚麼? 武力犯台到底有多難???【Dino Brothers Studio】[CC字幕]同島一命 死裡求生Dino Brothers Studio Discord:https://discord.gg/7b6YH5cjc8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in...
-
梧桐大陆
-kking(捣蛋);
2022-11-6
(#14936273@0)
+6
-
那更不可能
-wuyg719(平平);
2022-11-6
(#14936281@0)
+1
-
😯,不要这样吓人
-guanshui3000(灌水);
2022-11-6
(#14936284@0)
+1
-
不可能也吓人?
-wuyg719(平平);
2022-11-6
(#14936307@0)
+1
-
留岛不留人,这个话许多大陆人说过。
-blanc(不匿名);
2022-11-6
(#14936313@0)
+3
-
都是被误导,以为打台湾很容易,搞搞远火轻松搞定,让他们自己上就不会这么说了
-wuyg719(平平);
2022-11-6
(#14936321@0)
+2
-
台湾老李头说武统会让台湾人仇恨大陆3百年,后来道歉了。
-blanc(不匿名);
2022-11-6
(#14936327@0)
+3
-
不会,日本人挨了核弹也没什么。
-straw0910(linda);
2022-11-6
(#14936355@0)
+4
-
如果没啥顾及的话, 真的不难。
-**💌;
2022-11-7
(#14937325@0)
+1
-
嘴炮当然没啥难度,你不如来点实际的数据
-wuyg719(平平);
2022-11-7
(#14937359@0)
-
没啥顾忌,就是朱成虎将军说的牺牲西安以东吗?
-pungo(胖哥);
2022-11-7
(#14937885@0)
-
军事上真没啥难度。
-froncois2005(nnb);
2022-11-6
(#14936329@0)
+7
-
要不你像人家一样试试做一个推演出来?来点具体的?
-wuyg719(平平);
2022-11-6
(#14936346@0)
+2
-
常识:武器,人员上都不是一个量级的。地理上台湾就是一孤岛,没有回旋余地。
-froncois2005(nnb);
2022-11-6
(#14936362@0)
+3
-
看来你根本没有看那个视频,既然你说常识,我也说一个:一个快五十年没有打过仗的国家突然要搞一场比诺曼底登陆规模还大的战争,你相信会赢吗?
-wuyg719(平平);
2022-11-6
(#14936403@0)
+2
-
没有战争是好事,说得好像台湾年年都打仗似的,两岸都差不多,最后看谁体量大了,地球人都看得明白
-**👑;
2022-11-6
(#14936408@0)
+3
-
对于台湾海峡这样的情况,进攻方难度大太多了,请参看诺曼底登陆
-wuyg719(平平);
2022-11-6
(#14936413@0)
+1
-
历史只能借鉴,现在科技发达了,打得是高科技现代战争,谁会去当炮灰啊
-**👑;
2022-11-6
(#14936418@0)
+3
-
当年打伊拉克,还不是登陆作战,美国及盟友准备了六十万大军,准备了六个月,占据了全面的海陆空优势,人家那是真正的高科技现代化战争,拥有压倒性的技术优势,人家还是很谨慎地做足准备,大陆对于台湾技术上没有质的区别,只有量的区别,现在就这么骄傲了?
-wuyg719(平平);
2022-11-6
(#14936426@0)
+1
-
高科技现代嘴炮战争,利用台湾民主漏洞,什么中天旺旺使劲塞
-firetrain(火车头);
2022-11-7
(#14936537@0)
-
梧桐了就没有投降派的空间了,参看乌克兰,一开战总统就把那些反对党封掉了
-wuyg719(平平);
2022-11-7
(#14936585@0)
+1
-
台湾历任国防部长都会被问到台湾能守多久,答案都在几个星期,然后就等着美军来救。我相信台湾国防部长比较专业。
-froncois2005(nnb);
2022-11-7
(#14936498@0)
+5
-
回妳一句,戰鬥人員數量,台灣和中國,基本在一個量級,如果以每千人國民具備戰鬥能力的比例,中國還差的非常遠,當然,這是在妳相信在倫敦的國際戰略研究所,每年出版的軍事平衡的數據
-youarenotfunnyatall(草山);
2022-11-7
{214}
(#14936451@0)
+5
:
-
台湾最近讨论要延长兵役。你愿意相信4个月的兵能打仗?我是不相信的。
-froncois2005(nnb);
2022-11-7
(#14936499@0)
+5
-
台湾缺乏战斗意志,人民不知道为何而战。民主之类虚头巴脑。大陆人就很清楚,抢芯片,抢女人. 反正后退也是死,冲过去说不定赚了
-firetrain(火车头);
2022-11-7
(#14936538@0)
+1
-
准备游过去?要不游过比台湾海峡短很多的白令海峡,到北美来抢多好?北美的钱更多
-wuyg719(平平);
2022-11-7
(#14936574@0)
+1
-
橡皮船呀,笨. 白令冷
-firetrain(火车头);
2022-11-7
(#14936847@0)
-
那怎么还不动身?北美多富有
-wuyg719(平平);
2022-11-7
(#14936904@0)
-
台湾六个月就可以具备战术核武打击能力
-dwed(k);
2022-11-8
(#14939286@0)
-
他推演了吗?
-straw0910(linda);
2022-11-6
(#14936375@0)
-
料敌从宽,多准备些好。
-blanc(不匿名);
2022-11-6
(#14936354@0)
+1
-
和鹅毛学习,实在没人了,秦城监狱里几位大佬放出来戴罪立功上战场。
-ff2021(ff2021);
2022-11-6
(#14936359@0)
+2
-
一开始就说自己不专业了,没有继续看下去。😂
-straw0910(linda);
2022-11-6
(#14936370@0)
-
人家谦虚,但都说到点子上了
-wuyg719(平平);
2022-11-6
(#14936405@0)
+2
-
大陆的武器和军人都没有实战过打过仗,根本不知道打仗是怎么回事,连俄罗斯都不如。台湾的美国武器不是开玩笑的,驻澳大利亚的轰炸机是携带核武的,千万别给美国机会动手啊,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kw23(kw23);
2022-11-6
(#14936406@0)
+1
-
太小瞧人了吧?人家橡皮艇一个人两桶油就来了。这么多小粉红,忽悠得加拿大物价飞涨,利息恐怖,紧急状态。什么叫战斗,如今是超限战。
-firetrain(火车头);
2022-11-7
(#14936544@0)
-
80年代还有中越自卫反击战,也就是40年,台湾没有打仗有多少年了?信自媒体,得永生
-**👑;
2022-11-6
(#14936411@0)
+4
-
对于台湾海峡这样的情况,进攻方难度大太多了,请参看诺曼底登陆
-wuyg719(平平);
2022-11-6
(#14936414@0)
+1
-
各种高精尖武器一起上,最后炸平了再登陆。困岛穷岛是上策,不希望有战争发生,两岸都很明白,台湾人不是乌克兰,没那么傻楞
-**👑;
2022-11-6
(#14936417@0)
+3
-
当年诺曼底登陆盟军动用了上万门军舰巨炮以及几千架飞机轰击滩头几个月,现在大陆如果把全部的导弹和远程火箭炮全部一次性打到台湾,95%的台湾人可能连一个炮弹的影子都看不到,攻击密度差诺曼底几个数量级
-wuyg719(平平);
2022-11-6
(#14936432@0)
+1
-
“上万门军舰巨炮以及几千架飞机轰击滩头几个月”,确定? 史料链接?盟军参战各种有舰炮的军舰(不包括登陆艇)加起来不到1千艘,假设能远程轰击滩头的舰炮每艘10门(高估),也没上万门吧?滩头不到俩月就全线拿下了,还轰击几个月?另外远火/导弹是盲打么?当年有卫星吗?
-see1see(Isee);
2022-11-7
(#14936469@0)
+4
-
显然你是没有认真看过视频,当时盟军集结了2300艘中大型军舰,2100艘中小型船只,每艘军舰可不只有主炮,副炮照样可以打很远,只是口径没那么大,而一枚导弹携带的弹药也只是相当于一枚主炮的弹药,就算你全部命中也只是相当于主炮的命中精度,但数量可是差了几个数量级!
-wuyg719(平平);
2022-11-7
(#14936505@0)
+2
-
1.舰数的证据来源?2.比例不小的登陆艇有几门主炮副炮?3.“上万门军舰巨炮”与舰数相符否?4. 当年武器的火力精度与现在的相差多大?5.弹药爆炸力除了块头尺寸有无品种区别?比如高爆弹与普通弹有无区别?6.陆基火力支援与舰艇火力支援区别多大?
-see1see(Isee);
2022-11-7
(#14936532@0)
+2
-
这个登陆的数据早就不是秘密,只要网上一搜就能找一堆,比如下面这个链接,火炮只要不太远,精度还是很高的,这就是所谓的抵近炮击,至于你吹毛求疵求证其他技术细节,我不是专业人士,自己找吧
-wuyg719(平平);
2022-11-7
(#14936563@0)
+1
-
问的不是登陆数据,是实际参加了战斗的且拥有“巨炮”的舰艇数量?没有“巨炮”的都不能算.....否则“上万门”那是靠嘴吹出来的么?
-see1see(Isee);
2022-11-7
(#14936591@0)
+2
-
这个数据网上也有,你认真查一查也能找到,还有四千多架轰炸机,五千多架战斗机,这些数据网上都有,巨炮可以连续轰击几个月,导弹能做到吗?导弹打一枚少一枚,下面这个链接说了大陆也就有四百枚导弹,说句实在话,少得可怜!
-wuyg719(平平);
2022-11-7
{748}
(#14936602@0)
+1
中共如果打台灣,導彈洗地為什麼不能讓台灣屈服?完整分析中共火箭軍編制和打擊能力。中共導彈有多少能打到台灣?| #探索時分
#探索時分 #中共火箭軍 #周子定在很多粉紅眼裡啊,不用出動一兵一卒,用導彈就能打下台灣。稱之為導彈洗地,又叫做東風洗地。近日,美國空軍公佈了中共火箭軍的家底,不僅連指揮官的姓名,連部隊所在地的經緯度都標了出來,我們今天就結合這份報告,一個旅一個旅的來分析,中共火箭軍到底有多少能力,能不能只用導彈,就讓台灣投降?...
-
前些日子老大公布了大陆火箭军的详细资料,大约有40个旅,算下来每个旅也就10来枚,大约每个连1枚
-xiaozuiba(xiaozuiba);
2022-11-8
(#14939285@0)
+1
-
鼓吹远火洗地的人就是一个笑话, 看看人家的远火洗地:塞班岛战役炮轰共发射了165,000发炮弹,其中2,400枚16英寸(406毫米)炮弹, 而塞班岛比金门岛还小
-**🌷;
2022-11-8
(#14940200@0)
-
正面战争不能保证,隐秘的战场玩死你
-placid(cuba);
2022-11-7
(#14936449@0)
-
台灣人還是老實的重振軍武,以求自保,國防部研議的恢復一年義務兵役,初入伍新兵,每月薪資15,000台幣(約3,400人民幣),外加津貼約2萬台幣(4,500人民幣),保障在戰爭期間,台灣人有一定使用武器自保的能力
-youarenotfunnyatall(草山);
2022-11-7
(#14936455@0)
+2
-
这是最基本的要求,一年还是太短,最好2-3年。
-froncois2005(nnb);
2022-11-7
(#14936500@0)
+2
-
台积电要有担当,主动投入军工,全球招募保安志愿军。芯片换武器。对俄罗斯宣战,收回外蒙
-firetrain(火车头);
2022-11-7
(#14936547@0)
+1
-
台积电就是一家企业,却承担了台湾护国神山的重任,已经不堪重负。这一阵台湾的讨论中有说到如果守不住,美国打算炸掉台积电。台积电最理性的做法是把主体搬到美国去,加拿大分个吧厂也可以。
-froncois2005(nnb);
2022-11-7
(#14936597@0)
+2
-
台积电可以先炸掉北上广深, 美国就不需要动手了. 技术实力应该够吧?比搬场子容易多了
-firetrain(火车头);
2022-11-7
(#14936853@0)
+1
-
这是撤离美国人的计划,我个人也支持这个计划。当然,台湾人肯定不愿意。
-froncois2005(nnb);
2022-11-8
(#14939149@0)
-
能武统早就统了,这种名垂青史的机会不可能留给别人。非不为也,实不能也。俄乌之战又给两岸一个重新评估的机会,战争更加远了。
-pungo(胖哥);
2022-11-7
(#14937199@0)
+1
-
有些人的想法不能用常理来推断,比如用台海战争来清洗军队潜藏的反对派
-**🌷;
2022-11-8
(#14939162@0)
-
很可以用常理啊,不得势就忍,一如他上位前,得志便猖狂,如现在。论武力,在美国面前,是不是得势呢,他最清楚。海峡打起来,可是内战,导弹直接斩首,也没毛病,谁斩得了谁,那就走着瞧呗。这一点不像俄乌,两个国家,分寸上美国还不好掌握。
-pungo(胖哥);
2022-11-8
(#14939188@0)
-
他知道打不赢,但故意把不喜欢的军头送上去送死,他知道打不赢,但因为国内问题太严重,只得用战争转移国内问题,光这两个理由就值得他冒险
-**🌷;
2022-11-8
(#14939205@0)
-
战端一开,谁死谁不死,就不是他说了算了,他自己是不是死他都不知道啊。
-pungo(胖哥);
2022-11-8
(#14939220@0)
-
自己的人不去前线,自己躲起来即可
-**🌷;
2022-11-8
(#14939244@0)
-
既然满世界乞求不准武力改变现状,台湾也安于不台独,有啥用打。
-ly2010(天暖和了);
2022-11-7
(#14937914@0)
+1
-
可惜某人不同意,他还特有能力发起台海战争,就像大部人都猜错了普金入侵乌克兰
-**🌷;
2022-11-8
(#14939160@0)
-
目前大陆应该寻求个理由机会,一下子打死而且后续影响可控,反正鸭子别人帮助摁在地上
-ly2010(天暖和了);
2022-11-8
(#149393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