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_dumb_one(悔不该)
Both Russian and Ukrainian forces have used cluster munitions that have killed Ukrainian civilians, Human Rights Watch said in a report on Thursday as the U.S. weighs whether to answer the Ukraine government's call to supply it with the weapons.
(#15548915@0)
Last Updated: 2023-7-14
This post has been archived. It cannot be replied.
Replies, comments and Discussions:
-
枫下茶话 / 和平之路 / 这个世界不应该是对等的吗?凭什么俄罗斯可以往乌克兰投集束炸弹,而乌克兰要保证不向俄罗斯境内投放?
-bigbread(匹格);
2023-7-14
(#15548783@0)
+7
-
看看海马死的射程就明白了
-3293(春眠不觉晓);
2023-7-14
(#15548788@0)
-
俄罗斯投过吗?
-bigsquirrel(大松鼠);
2023-7-14
(#15548793@0)
-
开战第一个月就投过了。
-newrover(漫游);
2023-7-14
(#15548837@0)
+4
-
没找到相关新闻;俄罗斯说如果乌克兰使用集束炸弹,俄罗斯将使用更大威力的;可见应该没使用过
-bigsquirrel(大松鼠);
2023-7-14
(#15548870@0)
+1
-
信俄罗斯?俄罗斯还说过不会入侵乌克兰呐
-newrover(漫游);
2023-7-14
(#15548876@0)
+6
-
投集束炸弹不是炸北溪一样可以不承认;你给个新闻链接
-bigsquirrel(大松鼠);
2023-7-14
(#15548887@0)
+1
-
满大街都是啊
-newrover(漫游);
2023-7-14
{479}
(#15548892@0)
+5
美国已宣布,因应乌克兰的请求,同意向该国提供具有争议性的集束弹药,此举受到人权组织的批评。
-
看看国内的报道:“ 而且从开战以来,俄罗斯军队就在大量使用集束弹药,因此单方面禁止乌克兰使用集束弹药,似乎说服力不强”
-newrover(漫游);
2023-7-14
{688}
(#15548902@0)
+5
俄方多名政要接连发出严厉警告,显然就是在提醒美国及其北约盟友,一旦美制的集束炸弹被送到乌克兰战场,并给俄军造成巨大伤害的话,那么就不排除俄军会动用某些非常规手段来应对这种局面,其中就有可能使用更具杀伤性…
-
是威胁使用,还没用。 本坛一直关注俄乌战争都没有这方面的报道,可见双方都没用;别洗了!
-bigsquirrel(大松鼠);
2023-7-14
(#15548913@0)
+1
-
“ 从俄罗斯方面大量使用集束弹药的效果也能看出来,如果集束弹药那么厉害,乌克兰早就停止抵抗,俄军早就取得胜利了。” ——服了。你可以说搜狐和BBC胡说八道,不能说它们没有报道啊😂😂
-newrover(漫游);
2023-7-14
(#15548917@0)
+3
-
BBC对俄立场偏颇,不可信
-bigsquirrel(大松鼠);
2023-7-14
(#15548928@0)
+1
-
搜狐也是偏颇?😂😂明白了,只有俄罗斯媒体的报道你才相信😂😂你要一个链接,我给你俩。我都有点佩服自己
-newrover(漫游);
2023-7-14
{9}
(#15548931@0)
+4
-
你的链接很牵强;如果俄罗斯用了,西方早就铺天盖地报道了
-bigsquirrel(大松鼠);
2023-7-14
(#15548953@0)
+2
-
😂😂😂😂我终于理解了大部分挺鹅人士的思路。谢谢😂😂
-newrover(漫游);
2023-7-14
(#15548969@0)
+2
-
我的信息大部分来自英文媒体,一个俄文字母都不认识;只是客观分析,不像你们一样立场先行
-bigsquirrel(大松鼠);
2023-7-14
(#15549296@0)
+1
-
搜狐163很多不可信,你咋就不看英文新闻呐?
-hash(哈希);
2023-7-14
(#15548956@0)
+1
-
下面荡木哥给的就是英文链接。当然,是BBC的。也“不可信”。😂😂好了,我赞同你俩,“俄罗斯在乌克兰没使用过集束炸弹”。。。
-newrover(漫游);
2023-7-14
(#15548968@0)
+1
-
老当ZT英文新闻不稀奇,我说你咋不ZT英文新闻呐?让老当去找去年新闻报道,这才有说服力,既然用了却从来没报道过,为啥现在大张旗鼓的反对,这做法比较骚
-hash(哈希);
2023-7-14
(#15548980@0)
-
今天我比较闲,试图理解一下你们几个挺鹅人士的思维,还是有收获滴😂😂。起床上班了
-newrover(漫游);
2023-7-14
(#15548990@0)
+1
-
这里没有挺鹅挺乌人士,只有反美与精美人士
-hash(哈希);
2023-7-14
(#15548998@0)
-
俄国人早就在用。去年BBC就有报道。乌克兰人也在用。链接里的报告呼吁双方停止使用:
-the_dumb_one(悔不该);
2023-7-14
{843}
(#15548915@0)
+1
Both Russian and Ukrainian forces have used cluster munitions that have killed Ukrainian civilians, Human Rights Watch said in a report on Thursday as the U.S. weighs whether to answer the Ukraine government's call to supply it with the weapons.
-
貌似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他们似乎不知道,这世上有种东西叫互联网,还有一种东西叫谷歌😂😂😂
-newrover(漫游);
2023-7-14
(#15548919@0)
+5
-
最好找去年新闻报道,否则现在报道就是为二毛用集束炸弹造势
-hash(哈希);
2023-7-14
(#15548923@0)
+3
-
这里是去年三月份BBC关于俄国人使用集束炸弹的报道,应该是符合你关于时段的要求了:
-the_dumb_one(悔不该);
2023-7-14
{428}
(#15549040@0)
+2
Evidence of one attack in the city of Kharkiv has led to allegations of war crimes against Russia.
-
这文章标题是问号,里面也说明证据是一些社交媒体视频以及open source资料,说明没有真实证据。当然里面还说,使用集束炸弹是战争罪,那么美国给乌克兰又算神马?难道就没有比这更好的办法吗?比如直接下场?越南、柬埔寨也有发现遗留未爆的集束弹药,这是谁下的黑手?
-hash(哈希);
2023-7-14
(#15549223@0)
+1
-
你说得不错。俄罗斯和乌克兰都不是签约国,所以即便用了集束炸弹,也不受条约约束。但是美国人作为第三方在这个时候提供集束炸弹,既有道德上的纠结,也有optics 的困惑。
-the_dumb_one(悔不该);
2023-7-14
(#15549250@0)
-
还有那些什么不要抵抗,要乌克兰谈判的,假似要和平的,乌克兰谈过吧?俄罗斯和大陆都有乌克兰放弃核武的安全保证。还谈什么?还签什么协议?签了也是手纸吧?签了更不能带来和平,中俄只认拳头,那就报以老拳吧。
-iamnotanangel(Wolf);
2023-7-14
(#15548825@0)
+7
-
乌东四州归属俄罗斯,乌克兰正在侵略俄罗斯
-wandanla(redneck);
2023-7-14
(#15548828@0)
+3
-
对妓女而言, 强奸是永远不存在的. 对强盗而言, 怎么打都是自卫, 死了活该. 这是中国传统文化, 也是俄罗斯能懂的方式.
-lovedrive(深蓝爷爷);
2023-7-14
(#15548836@0)
+4
-
只有乌东四州?地球都是俄罗斯的!
-newrover(漫游);
2023-7-14
(#15548877@0)
+5
-
地球是美利贱的!
-guanshui88(约定);
2023-7-14
(#15548972@0)
-
打倒美帝!😂
-newrover(漫游);
2023-7-14
(#15548976@0)
-
“乌克兰为什么不投降?抵抗会死很多人的”
-newrover(漫游);
2023-7-14
(#15548838@0)
+5
-
这方面乌克兰应该跟土耳其总统学习,什么叫保证?时机到了就应该向俄罗斯大量打击。
-bigbread(匹格);
2023-7-14
(#15548841@0)
+5
-
明知故问,当然是美国不允许了,都写了保证书了。老皮不怕大毛,可美国人怕死了
-hash(哈希);
2023-7-14
(#15548842@0)
-
美国不会睁一只眼?
-bigbread(匹格);
2023-7-14
(#15548845@0)
-
美国朝野目前争论最激烈的是投降给大毛,还是投降给墙国。最后的共识是投降给阿富汗 lol
-dummyfrog(Tigerfrog);
2023-7-14
(#15548897@0)
+1
-
貌似乌克兰自愿的.
-killer(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2023-7-14
(#15548908@0)
-
这是美俄主子之间商妥的: 只于二毛只是执行人, 不是决策者。
-guanshui88(约定);
2023-7-14
(#15548884@0)
-
不是应该问你自己吗? 谁不让投, 谁不敢投, 你就该喷回去, 问网友有个毛用处?
-killer(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2023-7-14
(#15548903@0)
+2
-
nan2ren1 you3 ji1ba1 ke3yi3 cao4 nv3ren3; fan3guo4lai2, nv3ren3 zhuang1 ge jia3ji1ba1 cao3 nan2ren1, ni3kan4 nan2ren1 hui4bu2hui4 wawa jiao4?
-hwsddswh(阳光开朗普习金//野狗);
2023-7-14
(#15548906@0)
-
就凭炸弹是美国的,乌克兰没有决定权。如果征求我的意见,那就是大打,快打,往死里打。长痛不如短痛。
-dw9857101(黑松鼠);
2023-7-14
(#15548907@0)
-
你可以问问美国,为啥被它炸的遍地伤痕的国家在美国搞点爆炸就是恐怖分子?被它监听的几无秘密的国家到美国搞点间谍活动就是破坏世界和平?“这个世界不应该是对等的吗?”
-lifyy(_);
2023-7-14
(#15548930@0)
+2
-
我觉得,狗咬人,人也不要咬狗
-geekcode(文心雕码);
2023-7-14
(#15549045@0)
-
嗯,狗咬人不是新闻,报道不多;人咬狗是新闻,报道铺天盖地。人最好一动不动让狗咬死——那就完美了。😂😂😂
-newrover(漫游);
2023-7-14
(#15549061@0)
-
至少可以用打狗棒,犯不着非得咬。
-geekcode(文心雕码);
2023-7-14
(#15549083@0)
-
你想得台奢侈了,有何不食肉糜的赶脚。在没有打狗棒的情况下,徒手搏斗,咬回去,自己受伤也少一些。使用集束炸弹,乌克兰可以少死人。
-newrover(漫游);
2023-7-14
(#15549167@0)
-
如果是一年前,乌克兰防守的时候,美国弹药不够只能给集束弹,我可以理解。现在是乌克兰反攻,没必要非用集束弹,而且还是在乌克兰本土。
-geekcode(文心雕码);
2023-7-14
(#15549227@0)
-
你质问得很有道理。乌克兰的 counteroffensive 也许进展得不如人意,所以有评家说美国人这个决策造成了bad optics,让人对大反攻产生怀疑。
-the_dumb_one(悔不该);
2023-7-14
(#15549236@0)
-
幼稚 世界从来没有对等的 只有弱肉强食
-facenorthface(小北);
2023-7-14
(#15549169@0)
-
嗯,现在俄罗斯弱,只能等着被强食了。。。
-newrover(漫游);
2023-7-14
(#15549178@0)
+1
-
那乌克兰就是尘埃了😂
-facenorthface(小北);
2023-7-14
(#15549185@0)
-
嗯,尘埃干掉弱肉,弱肉表示不理解😂😂“原来这世上还有人路见不平?”
-newrover(漫游);
2023-7-14
(#15549209@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