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website requires Javascript to function properly. Please go to the setting of your web browser and enable Javascript for this website.
×
Loading...
Ad by
推荐 OXIO 加拿大高速网络,最低月费仅$40. 使用推荐码 RCR37MB 可获得一个月的免费服务
Ad by
推荐 OXIO 加拿大高速网络,最低月费仅$40. 使用推荐码 RCR37MB 可获得一个月的免费服务
@
Close
Home
Share
关于阿里巴巴,15年时候一个著名的股票杂志Barron 封面文章是说还要跌50%,当时已经跌破发行价了。仔细看一下里面的文章,觉得也有道理,可事实呢?跟现在的跌派如同一侧。
uptrendintact
(uptrendintact)
(#1375868@9)
Last Updated: 2017-7-15
Sign in and Reply
Share
Report
Replies, comments and Discussions:
今年的房市难有起色了,建议各位暂时离开房坛,肉联除了房坛还有打情骂俏的中坛,花枝招展的花坛,左右逢源的政坛,满园春色的佳坛。
-
abc2011
(Always Be Creating);
2017-7-14
(#1375796@9)
+7
那什么时候会有起色
-
geoguy
(新);
2017-7-15
(#1375797@9)
abc的crosby进价低于70,等价格跌到30的时候,估计就有起色了。
-
yingli
(ying);
2017-7-15
(#1375798@9)
+4
短期跌势已经是不可否认。那你说说,什么时候会有起色?
-
geoguy
(新);
2017-7-15
(#1375799@9)
走一步看一步,很多变量。割肉盘的减少是必要因素。然后需要成交量的下跌到暴跌。最后需要挂牌量的大幅下跌。那么下跌就告一段落了。
-
yingli
(ying);
2017-7-15
(#1375803@9)
+1
好像探长认为明年春天止跌。
-
goodhouses
(goodhouse);
2017-7-15
(#1375805@9)
这还要gta15来预测啊。看一下温哥华,悉尼。gta15去年还叫人“借足heloc,买的即赚到”,那帮听他的人估计杀他的心都有人了。
-
yingli
(ying);
2017-7-15
(#1375814@9)
+2
悉尼情况怎么样?温哥华好像仍然不妙。
-
goodhouses
(goodhouse);
2017-7-15
(#1375830@9)
温哥华好像是因为NDP上台造成的恐吓效应吧?
-
songlin
(松林);
2017-7-15
(#1375832@9)
+1
温哥华的基本面要好过gta很多很多。超有钱的中国人想移民海外的首选。gta只能吸引中国的中产过来。
-
yingli
(ying);
2017-7-15
(#1375835@9)
超有钱的数量少,中产数量要大10倍。你再有钱,需要的自住也就是一套,对吧?我认为多伦多基本面比温哥华要好。
-
songlin
(松林);
2017-7-15
(#1375836@9)
+1
超有钱的少?老松,你真是太低看中国人了。这么说吧,上海买得起gta房子的人多如牛毛。但是人都看不上gta。超有钱的中国人,买得起温哥华的多了去了,但很多人都不愿出来。温哥华不是只有豪宅区。其实附近周边1.5m也能买到很好的房子。
-
yingli
(ying);
2017-7-15
(#1375838@9)
+1
上海大多数也是中产啊,一有两套格子笼的小学教师,不是中产,难道还是超级有钱人?
-
songlin
(松林);
2017-7-15
(#1375840@9)
创业板爆富的人很多很多。知道中国上亿的人有多少吗?自己google。上海大多数中产,有两套以上房子的,你跟人谈gta,没人有兴趣的。人都是有工作有事业的正主,也没几个想移民的。
-
yingli
(ying);
2017-7-15
(#1375842@9)
暴富的很多很多,可是中产更多更多,不是吗?而且,对啊,暴富的没几个想移民,但中产想通过移民改善人生的,却不少吧?
-
songlin
(松林);
2017-7-15
(#1375845@9)
有,但是人数越来越少。主要是国内状况好过这里太多。这里就适合养老而已。
-
yingli
(ying);
2017-7-15
(#1375846@9)
应该说温哥华就适合养老而已!多伦多本地经济活动还是很丰富活跃的!
-
songlin
(松林);
2017-7-15
(#1375852@9)
我真怀疑,大多数的中国人,对温哥华和多伦多的差异有多深的了解。我看,大多数也就是个被忽悠的命!
-
songlin
(松林);
2017-7-15
(#1375843@9)
两地的气候基本就是地级差异。
-
yingli
(ying);
2017-7-15
(#1375839@9)
去温哥华的是不打算在本地挣钱的。这种人多了,对本地经济会是个不利因素。
-
songlin
(松林);
2017-7-15
(#1375841@9)
+1
这句话说了有16年了。没用。那里房价上涨肯定有你不懂的道理在那里。简单点说,我退休后肯定搬到温哥华去。
-
yingli
(ying);
2017-7-15
(#1375844@9)
就你个人而言,为啥呢?我很好奇,因为我不会有这个想法。
-
songlin
(松林);
2017-7-15
(#1375847@9)
这些年来,过来加拿大游玩的亲戚朋友大概10多个吧。问他们喜欢加拿大哪个城市,异口同声,温哥华,假如硬要选一个的话。lol
-
yingli
(ying);
2017-7-15
(#1375850@9)
那是他们走马观花,并没有深入切身体会。他们被你忽悠了!
-
songlin
(松林);
2017-7-15
(#1375863@9)
我本来有你这样的想法,后来去温哥华旅游后,打消了这个念头,觉得多伦多很不错,毕竟住了几十年,习惯了。
-
goodhouses
(goodhouse);
2017-7-15
(#1375851@9)
这东西不能强求,我不喜欢滑雪这种户外运动。所以这里半年的冬天觉得很无趣。
-
yingli
(ying);
2017-7-15
(#1375854@9)
有明显的四季更迭,更丰富更美好!
-
songlin
(松林);
2017-7-15
(#1375864@9)
+1
温哥华确实是好地方,很适合旅游度假,但我觉得多伦多也很不错,各有千秋,两地都有良好的自然环境,和繁闹的都市气氛,均是最适合投资房地产的地方。
-
goodhouses
(goodhouse);
2017-7-15
(#1375848@9)
+1
悉尼跌下来,然后缓步升高创新高,不过涨幅明显比前两年小很多。温哥华不也是这样的情况吗。
-
yingli
(ying);
2017-7-15
(#1375834@9)
希望多伦多也是如此。
-
goodhouses
(goodhouse);
2017-7-15
(#1375849@9)
很多东西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太多变量。就拿rmb来说,两年前的贬值风波还记得否。当时天都要塌下来了吧。中国奔溃,不绝于耳。baba跌破发行价70.两年过去了,rmb贬值否,baba150了。做空的赢了否?
-
yingli
(ying);
2017-7-15
(#1375853@9)
当时我就在肉联明确指出,人民币不会大贬值。看,这事最考宏观判断能力,肉联我排第一,你排第二。卡总文科生妖怪过姐杨老师啥的只能靠边站!
-
songlin
(松林);
2017-7-15
(#1375857@9)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维持在6.8附近,这是市场认可的。
-
uptrendintact
(uptrendintact);
2017-7-15
(#1375858@9)
这也就是我最烦打嘴炮的半桶水经济学家的原因。当年你去看媒体,洋洋洒洒写文章的多了去了,多方位阐述rmb必然会大幅贬值的原因。当年信他们的的,估计都死的差不多了。我老友5.7万一平米就是2年前卖了北京三环啊。
-
yingli
(ying);
2017-7-15
(#1375860@9)
我当时还指出美元兑加币到1.45就是个极限,而那帮盼跌都被忽悠得认为加拿大除了石油和房地产啥也没有,加元要继续暴跌。
-
songlin
(松林);
2017-7-15
(#1375861@9)
所以说半桶水真是害死人啊。前几个月拼命谈美金加息,搞得美金最牛似得。殊不知美金今年是暴跌行情。美国房产暴涨,也是经过我的科普才知道。现在他们又牛了,开口闭口美金暴跌美国房建股暴涨,好像他们以前都知道一样。lol
-
yingli
(ying);
2017-7-15
(#1375862@9)
盼跌的现在为了忽悠自己相信加拿大央行会持续快速加息,又到处嚷嚷加拿大经济即便没了石油没了房地产还是能走强。盼跌们就是个笑料集体。LOL
-
songlin
(松林);
2017-7-15
(#1375866@9)
关于阿里巴巴,15年时候一个著名的股票杂志Barron 封面文章是说还要跌50%,当时已经跌破发行价了。仔细看一下里面的文章,觉得也有道理,可事实呢?跟现在的跌派如同一侧。
-
uptrendintact
(uptrendintact);
2017-7-15
{71}
(#1375868@9)
+1
事实证明做空优质资产,中线亏的比赚的还多。
-
uptrendintact
(uptrendintact);
2017-7-15
(#1375869@9)
对于优质资产,只能逢低吸入,急升生 可以适当出来一部分,低位再买进,中长线持有。
-
uptrendintact
(uptrendintact);
2017-7-15
(#1375870@9)
中国的VC女王徐新坚定持有京东,升了一百倍,都没卖
-
uptrendintact
(uptrendintact);
2017-7-15
(#1375871@9)
这样是比较有道理的。比常好大呼小叫的强多了。
-
geoguy
(新);
2017-7-15
(#1375833@9)
最近crosby没有成交,说明着急卖的卖家已经快要没有了。不过,在新政后总共只成交2个房子,这玩意,我不认为这两个房子的成交价是真实市场价。
-
songlin
(松林);
2017-7-15
(#1375800@9)
+4
附近richmond green和richland倒是一个周末就能成交两百个高价楼花。这才是真实市场价!
-
songlin
(松林);
2017-7-15
(#1375801@9)
+2
这叫做有价有量,而且买家还是掏了25万定金,买家里头没有实力的炒家应该极少数。
-
songlin
(松林);
2017-7-15
(#1375806@9)
+1
拿25万定金的不会是炒家。200万房子的炒家不多的。难出手。基本都是换房自住的主。人比人气死人,人都住200万房子了,有人连个condo首付都拿不出。签名,必须签名共产。
-
yingli
(ying);
2017-7-15
(#1375811@9)
Builder和某些JJ有协议,不用那么高的定金
-
guojie
(guojie);
2017-7-15
(#1375812@9)
+2
过姐很会做梦嘛!你去过售楼中心没有?那deposit structure你一进售楼中心门人家就发给你了。
-
songlin
(松林);
2017-7-15
(#1375817@9)
这个稻草就不要再用了。 一个周末根本没卖完。 而且那些你所谓的穿着"时髦"衣服排队的, 根本不是真的买家
-
guojie
(guojie);
2017-7-15
(#1375807@9)
坛子里不是有人认为我是极端投机者么?你们看,我这个极端投机者就不会去掏25万定金去买richland的楼花。没有了我这样的极端投机者,剩下的大多是刚需,这回你过姐该信服了吧?
-
songlin
(松林);
2017-7-15
(#1375810@9)
LOL, 刚需? 那么"时髦"的人住200万太有失身份了吧?
-
guojie
(guojie);
2017-7-15
(#1375815@9)
掏25万定金去炒200多万的新房,这在close的时候需要的160万贷款,可不是那么容易拿到的,3000的租金也帮不上啥忙。一旦无法close,就损失25万定金。哪个炒家会去冒这样的风险?
-
songlin
(松林);
2017-7-15
(#1375827@9)
+1
这个说的极对! 我本人已经是够极端的了,在如今的市场我还贷全款零首负买房,但我也不会去买那样苛刻条件的新房。买的人只有一种可能 - 自住梦!
-
czczcz
(接盘侠);
2017-7-15
(#1375837@9)
我亲自在周日下午5点的时候去销售中心看过了。在site plan上,大概只有10%的LOT还没有卖掉。
-
songlin
(松林);
2017-7-15
(#1375813@9)
数site plan上的小红点? LOL, 你这个也太低级了吧
-
guojie
(guojie);
2017-7-15
(#1375816@9)
+2
那你还要咋样,过姐?
-
songlin
(松林);
2017-7-15
(#1375818@9)
没卖完是真的,成交两百套也是真的。
-
uptrendintact
(uptrendintact);
2017-7-15
(#1375859@9)
我建议crosby的华人房东们,在换新租客的时候,大家达成共识,分租也好,整租也好,一起提租10%-20%。租住在这么个顶尖学区,租客也是要付出合理价格的嘛!
-
songlin
(松林);
2017-7-15
(#1375802@9)
+2
那妖怪连crosby,harding的东南西北都搞不清就来评论。难怪只能住地下室。这种素质还做经纪,真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这里居然还有妖怪的粉丝,真是物以类聚。
-
yingli
(ying);
2017-7-15
(#1375804@9)
妖怪是一个典型盼跌,别说买了,房子估计都连看都没有看过几个。但是人家有天天指点江山的底气。LOL
-
songlin
(松林);
2017-7-15
(#1375809@9)
满嘴跑火车,一伙儿贷款经纪,一会儿买房经纪,一会儿自己住地下室,一会儿北边已经买好房。疯子一个。信他的都是特天真的。说实话连crosby,harding在哪的人,跟你来评论crosby,估计abc要笑死了。
-
yingli
(ying);
2017-7-15
(#1375819@9)
时间有限,一天到晚指点江山,哪有时间去看房,老唐最喜欢的好像是个中国网叫华尔街什么的
-
nancysh
(闲看门中木笑谈天上竹);
2017-7-15
(#1375865@9)
crosby前2年冲100万的时候,当时曾经出现过很多抛盘。大概有近20套吧。然后经过2-个月的消化,就一路向北了。
-
yingli
(ying);
2017-7-15
(#1375808@9)
现在这个时候用去年价抛crosby土地房的那就是傻子,可以说如果这样做,他们就坐实成了这次新政的最大受害者。LOL
-
songlin
(松林);
2017-7-15
(#1375820@9)
低价出的那几套,基本都是老人住了好多好多年的那种。里边condition一塌糊涂,要想出租必须还要扔钱的那种。以前那种房子120吧,现在110万左右。我说的是50乘以100.
-
yingli
(ying);
2017-7-15
(#1375822@9)
harding那套90万是major的主路,所以卖的便宜,不过新政前肯定是110以上的价格。harding卖的贵的都是里边的大地。那里比crosby更近天文台。价格略高一点点。
-
yingli
(ying);
2017-7-15
(#1375823@9)
不抛的话一点事没有,一抛就坐实了损失。所以这次调控风暴,还是会淘汰一些心理脆弱的低阶地主。资本主义是残酷的!
-
songlin
(松林);
2017-7-15
(#1375824@9)
就是在房价最火的时候,还有人低价出货的。每套房子的condition,location都不一样。很难评论。
-
yingli
(ying);
2017-7-15
(#1375825@9)
房市每年都有高有低。高的时候没卖掉,然后低得时候想出货的主,这时候就是买家经纪忽悠的时候了。就算在牛市中,还能找到便宜货。因为市场参与方是各种各样的人群。
-
yingli
(ying);
2017-7-15
(#1375826@9)
如果这是股市,估计大多数小散们就跑了。好在这是房市,地主们的思维方式跟股市小散完全不一样,大多数地主会不为所动,除非是卖到高价,否则会跑的地主没几个。
-
songlin
(松林);
2017-7-15
(#1375829@9)
当然,股市成本低,一有风吹草动,马上就走了。房子交易成本惊人。没多少人做短炒的。大多数人也就是个被动投资。当然跌派不会认同,他们认为买房的都是投机者,钞票都是偷来的,要么是国内贪官。一帮少年儿童。lol
-
yingli
(ying);
2017-7-15
(#1375831@9)
现在看不出大跌崩盘的可能性,小调整一下是大概率事件
-
tennis168
(insideout);
2017-7-15
(#1375856@9)
没有成交是因为买家没有了, 这就是真实的市场
-
guojie
(guojie);
2017-7-15
(#1375821@9)
但是卖家也没了,这不是事实么?
-
songlin
(松林);
2017-7-15
(#1375828@9)
现在就是拉锯,跌派指望大跌,崩盘,有点一厢情愿了
-
tennis168
(insideout);
2017-7-15
(#1375855@9)
没觉得房地产会有多空拉锯这种概念吧?收着租金的房东该做什么还是在做什么
-
nancysh
(闲看门中木笑谈天上竹);
2017-7-15
(#1375867@9)
More Topics
【免费分享】超全资源库及十一月安卓/苹果/电脑破解游戏合集(每日更新)
Apple又找到一个借口让人upgrade机器挣钱了
test my first post
今天要不出门瞎逛,$400美金就省出来了。如果把这$400美金拿去理财,十几二十年后等孙子上私立美高时,取出来给TA,是个很大的帮衬吧?。。。一句话,周末不出门,在肉联灌水,貌似是最经济实惠的事情。😄
没车的日子,如果想要打车大家都用什么方法啊?uber?
闲聊灌水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