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has been archived. It cannot be replied.
-
枫下拾英 / 乐韵书香 / 朗朗多伦多大师课照片(完成版)
-eglington(eglington);
2007-1-27
(#3461115@0)
-
他确实有明星相,成为大众宠物不难理解。
-lifesucks(WutzMyNameAgn);
2007-1-27
(#3461157@0)
-
为什么他只对女的笑?
-expertune(伪劣returns);
2007-1-27
(#3461160@0)
-
因为他长的丑,呵呵 ^_^
-jessye7491(琴键上的舞蹈);
2007-1-27
(#3461230@0)
-
you think so?
-lifesucks(WutzMyNameAgn);
2007-1-27
(#3461296@0)
-
美丑各人标准不同, 讨论也没什么意思. 但他的模样和举止(包括演奏时的样子), 很让我觉得应该推荐他去和赵本山演个小品什么的.
-li2005(过客);
2007-1-27
(#3461310@0)
-
这说有点刻薄了吧? 这个世界需要多样性, 我觉得LL眼睛炯炯有神, 和我所见到的所有钢琴家都不一样, 至少挺有活力也不是一件坏事. 不过对于音乐, 最好保持"listen with care, play with care" 的基本态度.
-goingconern(GoingConcern);
2007-1-27
(#3461351@0)
-
都是艺术,只是表现形式不同而已. 又何必不发挥其特地呢?
-li2005(过客);
2007-1-27
(#3461365@0)
-
又仔细看了看他眼睛,按他家乡话说,还真是贼亮.
-li2005(过客);
2007-1-27
(#3461374@0)
-
我年轻时的眼神也很亮。现在变成头亮了。。感叹!
-donaldinthornhill(柴米油盐酱醋茶);
2007-1-27
(#3461387@0)
-
跟年龄好象关系不大吧? PABLO PICASSO 到80岁眼睛还象公牛一样亮呢
-goingconern(GoingConcern);
2007-1-27
(#3461415@0)
-
没错,俺心暗了。。。
-donaldinthornhill(柴米油盐酱醋茶);
2007-1-27
(#3461421@0)
-
别看鸭鸭不会弹钢琴,可比LL有内涵的多。^_^
-jessye7491(琴键上的舞蹈);
2007-1-27
(#3461456@0)
-
"聪明的脑袋不长毛", 恭喜你.
-li2005(过客);
2007-1-27
(#3461420@0)
-
泥又笑鸥
-donaldinthornhill(柴米油盐酱醋茶);
2007-1-27
(#3461427@0)
-
岂敢,是真诚地说.
-li2005(过客);
2007-1-27
(#3461432@0)
-
是的,他长的是丑啊。
-jessye7491(琴键上的舞蹈);
2007-1-27
(#3461496@0)
-
浓眉大眼,目光炯炯,多精神啊~~
-lifesucks(WutzMyNameAgn);
2007-1-28
(#3462183@0)
-
那几个学琴的男孩子都比较不中看。。。也难怪朗朗,瞧瞧小姑娘都不错。。。
-donaldinthornhill(柴米油盐酱醋茶);
2007-1-27
(#3461413@0)
-
这个问题提的很暧昧。。。:DDD
-donaldinthornhill(柴米油盐酱醋茶);
2007-1-27
(#3461393@0)
-
很爱国啊,到多伦多开大师课只面对华裔儿童?
-li2005(过客);
2007-1-27
(#3461167@0)
-
如果不收钱,还算他爱国。
-jessye7491(琴键上的舞蹈);
2007-1-27
(#3461239@0)
-
这个-----?哪位知情者澄清一下吧.
-li2005(过客);
2007-1-27
(#3461254@0)
-
关键是他说英语吗? 老外知道他吗?
-blackmm(P&p);
2007-1-27
(#3461287@0)
-
大家应该知道我是不太喜欢朗朗的, 说过三年内不会去听他的音乐会. 但有一点要客观的说: 郎朗在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演出都是sold out. 我去年在音乐圣地萨尔兹堡呆了五天, 问了许多老外, 他们说起朗朗来都非常激动, 眼神里透着兴奋, 但大部分人连李云笛听都没听说过.
-klassische(Go Bears Go!);
2007-1-27
(#3461306@0)
-
李云迪在闭关修炼~
-lifesucks(WutzMyNameAgn);
2007-1-27
(#3461321@0)
-
也谈不上是闭关, 今年正忙着谈协奏曲呢, 除非奇迹出现, 他的水平估计就这样了, 而朗朗的未来在他自己手中, 他想走多远就可以走多远, 问题是他可能会是个近视眼.
-klassische(Go Bears Go!);
2007-1-27
(#3461338@0)
-
so you think Lang has a greater talent than Li?
-lifesucks(WutzMyNameAgn);
2007-1-27
(#3461341@0)
-
yes, for sure, (#3461378)
-klassische(Go Bears Go!);
2007-1-27
(#3461380@0)
-
和你看法正好不同,狼的艺术事业应该是到头了,而李还有更多天地.
-li2005(过客);
2007-1-27
(#3461350@0)
-
Agree
-goingconern(GoingConcern);
2007-1-27
(#3461356@0)
-
这不是我的观点, 因为我不会弹钢琴. 但我问了几个专业弹钢琴的朋友, 专门请他们听了二人的录音, 这是他们告诉我的.
-klassische(Go Bears Go!);
2007-1-27
(#3461366@0)
-
龟兔赛跑比喻他们正合适,hehe^_^
-jessye7491(琴键上的舞蹈);
2007-1-27
(#3461528@0)
-
有什么根据吗? 性格内向不一定就更有修养. 好象也没有看出李在文学, 艺术等其它方面有什么优势. 而对西方文化的了解他更是不如郎朗. 如果说潜心的钻研钢琴曲目, 如室内乐等, 当年萧邦比赛得第三名(也许是第四名?)的陈萨下的功夫比李更多. 她就一定会超过李?
-klassische(Go Bears Go!);
2007-1-28
(#3462175@0)
-
其实检验朗朗到底如何,只要看十年后他的名字还会不会激起人心中的浪潮。时间可以检验一切,但愿郎朗不是一颗“超新星”(Super Nova)。
-lifesucks(WutzMyNameAgn);
2007-1-27
(#3461354@0)
-
这话我完全同意! 但将来怎么样是将来的事, 但我们不能抹杀他的天才和魅力. Don't be in denial, people. Lang Lang IS a star and genius! Whether you like him or not, whether he will be a great musician, that's a different matter.
-klassische(Go Bears Go!);
2007-1-27
(#3461395@0)
-
嗯,俺赞成。
-april2006(moksha);
2007-1-27
(#3461406@0)
-
他有天赋是肯定的,但现在他的表现更似一个熟练键盘师.
-li2005(过客);
2007-1-27
(#3461409@0)
-
我记得粗略翻过LL的薄客, 本来很想看看他对自己演奏的心得,却几乎找不到, 满页都是描写他的BUSINESS, 就算有几句, 他的感受好象十分笼统. 这样的心态, 可能回阻碍他的天赋的发展. 一副药再好, 少了那药影子, 无非是一堆草, 非药.
-goingconern(GoingConcern);
2007-1-27
(#3461460@0)
-
我在想, 李斯特年轻时是否也受到过类似的非议? ;)
-klassische(Go Bears Go!);
2007-1-27
(#3461472@0)
-
I don't thik so, when he was about 21, "He often took to seclusion in his room, and was heard practising for over 10 hours a day"
-goingconern(GoingConcern);
2007-1-27
(#3461487@0)
-
他早就被胜利冲昏了头脑,找不到北。。。。
-jessye7491(琴键上的舞蹈);
2007-1-27
(#3461536@0)
-
事业可以是BUSINESS, 也可以是CAREER, 也可以是ART.
-goingconern(GoingConcern);
2007-1-27
(#3461410@0)
-
有时候如果被所有的人 (各种类型的人) 都喜欢, 是一件有必要反省的事情.
-goingconern(GoingConcern);
2007-1-27
(#3461328@0)
-
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欢他. 许多人都喜欢贬他, 如纽约时报的乐评专栏作家Antonio Tomassini, Amazon的David Hurwiz, 等等, 但不管喜欢还是不喜欢, 所有的人都情不自禁地关注他, 包括这里的网友们. :))))
-klassische(Go Bears Go!);
2007-1-27
(#3461466@0)
-
我是外行,猜测一下:也许老外欣赏郎郎更有激情的样子? 云迪含蓄东方一些,上次来多伦多大多数等签名的粉丝到都是华人.
-blackmm(P&p);
2007-1-27
(#3461342@0)
-
这可能是一方面, 但我认识的一些弹钢琴的朋友都说从天分来说, 李运笛比郎朗要差一个等级. 朗朗弹琴时是随心所欲的, 而上次听李的时候可以看出他很紧张, 是用功地弹.
-klassische(Go Bears Go!);
2007-1-27
(#3461378@0)
-
演奏时,看上去狼的肢体动作确实比李丰富,
-li2005(过客);
2007-1-27
(#3461391@0)
-
各有各造化。。。前途未卜。。。
-donaldinthornhill(柴米油盐酱醋茶);
2007-1-27
(#3461405@0)
-
天份在与艺术家确实很重要, 但我个人觉得艺术不仅仅是靠技巧, 是要融会生活的阅历, 知识的饱满, 对自我的发现, 和宗教般的心灵.
-goingconern(GoingConcern);
2007-1-27
(#3461429@0)
-
抓住了重点!这是狼落为键盘师的根本原因.
-li2005(过客);
2007-1-27
(#3461441@0)
-
我再申明一次: 我不太喜欢郎朗的演奏.........但我还是觉得您这个结论太偏, 太早了.
-klassische(Go Bears Go!);
2007-1-27
(#3461483@0)
-
全世界任何地方???这要抬杠一下:中国和美国国内大部分农村算不算是全世界任何地方?全世界这样的土地加起来可不少面积哦
-jacky2001(beyond);
2007-1-27
(#3461418@0)
-
杠头!
-li2005(过客);
2007-1-27
(#3461424@0)
-
抬的好. 中文里时态不清楚. 你说的是假定的未来, 而我说的是他已经去过的地方, 从芝加哥到北京, 从Carnegie Hall到Ann Ababor, 从伦敦到德国的小镇, 还有Vienna, Berlin, Salzburg, etc....
-klassische(Go Bears Go!);
2007-1-27
(#3461438@0)
-
ding ding ding
-april2006(moksha);
2007-1-27
(#3461452@0)
-
该成"全世界任何一场演出都是sold out" 不就行了? 非时态问题.
-goingconern(GoingConcern);
2007-1-27
(#3461468@0)
-
还是喜欢小帅哥李云迪
-blackmm(P&p);
2007-1-27
(#3461173@0)
-
还是他有心计。
-jessye7491(琴键上的舞蹈);
2007-1-27
(#3461245@0)
-
我觉得他更纯粹,对音乐本身也更投入.另外近距离也有观赏性,呵呵.
-blackmm(P&p);
2007-1-27
(#3461304@0)
-
也许他的天分不如LL,名气不如LL, 也不会象LL一样善于自我吹嘘,但他更有内涵,他的谦虚会赢得大家的尊重。
-jessye7491(琴键上的舞蹈);
2007-1-27
(#3461515@0)
-
cool。。。
-jessye7491(琴键上的舞蹈);
2007-1-27
{5096}
(#3461225@0)
-
谢:)) 没办法,就是喜欢他啊。
-april2006(moksha);
2007-1-27
(#3461379@0)
-
眼神太差。。。“课照片”看成“裸照片”。。。马上退出。。。后见留言纷纷。。。想比不差。。。故又入。。。
-donaldinthornhill(柴米油盐酱醋茶);
2007-1-27
(#3461403@0)
-
要先做好人,然后才有资格做音乐家,再有天分也充其量是乡镇企业家的水平,看看这个评论。。。我想大多数中国爱乐人并不是故意心胸狭隘地恶评自己的艺术家。只是问题在于,朗朗和他父亲的一些行为的确令人反感,远离了大家心目中一个艺术家的形象。朗朗非但不象个艺术家,而更像一个乡镇企业家。可以说对他抱有希望,可他的很多事情做得让大家失望。
-jessye7491(琴键上的舞蹈);
2007-1-27
{236}
(#3461480@0)
-
说这话的原作者还真是有点心胸狭隘, 乡镇企业家怎么了? 中国八, 九十年代的工业产值大部分都是靠乡镇企业, 而它们的投资却不到工业总投资的四分之一!!!
-klassische(Go Bears Go!);
2007-1-27
(#3461527@0)
-
我想这个评论者并没有贬低乡镇企业家的意思,但in some case,镇企业家确实和艺术家不能相提并论吧?^_^
-jessye7491(琴键上的舞蹈);
2007-1-27
(#3461548@0)
-
我觉得不是乡镇企业家和艺术家比的问题.很多乡镇企业家不愧为有魄力的企业家, 不是职业经理人能比的. 但是和 "大班" 比,还是有差距
-goingconern(GoingConcern);
2007-1-28
(#3461559@0)
-
乡镇企业家要真成了"大班", 很有可能又会因为"贪污腐化"等罪名而给抓起来了. 制度问题.....这个话题扯远了, 还是不在这谈了.
-klassische(Go Bears Go!);
2007-1-28
(#3461588@0)
-
原来是一个心胸狭隘的班主在发贴,我这砖也得砸.就是一个戏子而已,更何况一无内涵,二是洋狗腿子(对中国有贡献的人,谁弹琴的?跟中国老百姓没有什么关系,只是那些官们的宠物而已).偏偏还不自重,以为自己是个什么东西.偏偏还有人要附和.
-iwantcar(恶疾,时日无多,戒网);
2007-1-27
(#3461541@0)
-
再过10年,看郎浪的演出,应另有一番天地。
-maer(马儿);
2007-1-29
(#3463524@0)